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2009/06/18 23:12

 

在某天的某個午後,學生阿志帶了他的朋友小淳,跟玥灃約了要來論命,雙方坐定之後我請對方報出他的生辰。

 

對方長得不高,看起來雖然漂亮,但是臉型嚴肅,屬於冰山美人的類型,我一邊排盤其實也就已經開始幫他確認起了生辰。

 

紫微斗數確認生辰有很多方法,面對面的論命好處是可以直接透過觀察、問答來做確認生辰的動作,若是網路論命就必須透過其他的手法了。

 

確 認出生時辰有很多種的方法,有以人的長相、特徵來做時辰的確認,也有以個性來做確認,但玥灃比較常用的仍然是以運程來做確認,當然其他的方法都會合併使 用,這樣才可以更加確切的肯定出生時辰,但是若是一般命格的話,通常排出命盤之後,對照一下臉型、身態就可以大致確認,只是某些命盤特徵不明顯就要再做推 敲。

 

玥灃︰「以命盤來看,你小時候的出生環境不太好,等到大概你二十歲的時候才慢慢改善」

 

小淳只是點了點頭

 

我看小淳反應不大,雖然講的正確,但是對於某些命格的人,有時候就是必須下個猛藥!

 

玥灃︰「我知道你今天要來問的是你的工作,但是我先談幾件事來跟你確認一下你的命盤,這幾件事情應該也是你很煩心的事情,但現在要談的可能有關你的隱私,若有需要阿志迴避,就請他先去旁邊吧」

 

小淳︰「不用吧,反正大家都很熟」

 

玥灃︰「好!首先,你這個人吃軟不吃硬,能力雖強但是感情卻是你一生最大的罩門。」

 

「除了與人爭夫的現象明顯以外,子息卻也薄弱,豬年有分手以及子息流失的現象」

 

小淳眼睛直直的瞪著我︰「老師,你應該沒有通靈吧!還是阿志跟你說了什麼?」

 

阿志連忙搖頭︰「我可什麼都沒說喔

 

因為有前面的震撼,小淳才慢慢的跟我談了他過去的一些事情

 

聯 絡 信 箱: numerologytw@yahoo.com.tw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0rz.tw/814i8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