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小淳從小家境就不太好,但是長大之後,家中的環境就逐漸的改善,雖然家境不太好,但小淳的父母對於小淳卻是呵護備至,小淳也只是很單純的當個學生、認真的唸書,大學畢業以後就到家裏附近的私人公司當助理的職務。

 

能力很好的小淳,雖然剛出社會,但是一下子就展現了頭角,他的老闆也因此對他另眼相看,更是對他照顧有佳,但問題就在這時候出現了,兩人本來從單純的上司、下屬的關係慢慢變成情侶的關係,不按世事的小女生,對上了老練事故的老男人,當然就出現了非常多的問題…

 

而且老闆本身就已經結婚,並且育有一男一女,後來整個事情鬧到全工司的人都知道了,變成公司之間一個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

 

最後事情鬧到老闆的太太那邊,整件事情徹底的報發了,但這時候又爆出小淳竟然懷孕了…,一連串的事情都發生在丁亥年,這年真是小淳非常痛苦而又掙扎的一年。

 

後來老闆給了小淳一筆錢,小淳也忍痛拿掉了小孩子,並且離開了這間公司。

 

小淳︰「老師,可以請你詳細談談我的感情嗎?」

 

玥灃︰「命格來說,你的感情本來就不好,雖然個性強勢,卻又喜歡當個小女人備受呵護,事業上你很有能力,遇到感情就暈船,這是命格所定,要改變是有難度」

 

「也因為你的個性很強勢,別人給你的建議你都聽不下去,就算知道事情已經不對勁了,你還是會固執的往前衝,最後才會在感情的路上撞的頭破血流!」

 

小淳︰「老師,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走的很孤獨,雖然有很多人的幫忙,有家人的照顧,但我真的很渴望有一段美好的感情…」

 

玥灃︰「我知道你的感覺以及心中所想,但是時間沒到,你就沒辦法遇到正確的人,而且你現在重心不應該擺在這邊…」

 

小淳︰「老師,那我可以請問我的感情何時會有好的結果嗎?」

玥灃︰「你這個運的感情都不好,除非透過長輩的介紹,或者可以減輕一點問題,但行運的問題還是跑不掉,感情要等到三十歲之後才會比較好!」

 

小淳︰「老師,那有方法可以改變嗎?我真的很想要有一個美好的感情啊!」

 

玥灃︰「落土時,八字命。人的一生的藍圖其實都已經大抵註定,但是要說不能改變也是不對的,舉凡風水、姓名都會對人的命運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,而行善積德更是改變命運的不二法門」

 

小淳︰「那可以請問老師我的另外一半的特徵嗎?」

 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聯 絡 信 箱: numerologytw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