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淺略的介紹過姓名學某些的來源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幾個筆劃數中的兇數(短命之數)給各位看官作為參考。
短命之數:491019203444等為最兇惡之短命數,姓名的四格中有此數者,禍劫臨身,必陷於不幸。

四數
朔體凶變殘廢病難數 凶數
朔體凶變不具整殘廢病難多夭折,家破身亡招災禍苦苦之中有孝人。
有志不能伸之數,阻礙向好的放面發展,而且可能失去了身軀上的自由。
4數對身體健康不好,容易精神狀態失常,灰心喪志煩悶等,有時充其一生過著無運空轉之人生。
最要緊是缺乏獨立自主的能力,要避免的是精神狀態不良好孤獨,不知所措,艱鉅困難中,一生有志難伸。



九數
興盡凶始災害短命數 大凶數
興盡凶始入困途窮迫病難失親怙,災害短命無所止生離死別卻哀悲。
九數是最後得數字,為尾端之數字,若有名利也是夕陽無限好只嘆近黃昏之意。好像氣數已盡,而有沒落之氣數。
因此姓名有此數,到了20歲前後,若不離別雙親,就會有死別的厄運,慎為凶數。
女性有此數,做很多不會深思熟慮往往事易連累父親與男性親人,令他勞心勞力    
性情放任的女性,壽短,殘疾,官訟刑責,非命橫死,放浪不羈,火厄,盜厄,等之凶筆劃數。



十數
萬事終局逆難失意數大凶數
萬事終局萬事空 逆難失意逢空亡,病弱短命多暗淡 剋夫喪妻破家風。
殺傷官訟,體弱多病、災厄、女生外緣很好易風流成性。心性多變喜怒無常,人格或五格有此筆劃數者,多不長壽體弱。
其運氣如同夕陽西下,四顧兩茫茫何處是我家,常陷於自身的問題而遷怒他人,好大喜功。
因多非業障礙多竹漸失敗放棄,遂致親人緣薄;或長陷貧困難重重,六親緣薄,容易自幼失去雙親。
或者體弱,遭劫難,容易有不測之災禍;或者犯官府等,難免非業非運。
三才配合不得其宜者,有時出事的時間大多都在中年後易有黃泉隻厄。然萬人中五格三才本命配合好者有一二例外,大難逢生。




十九數
風雲蔽月孤獨多困數 大凶數
風雲蔽月末得安 雖有智能作事難,孤獨多困無所止 內外不和失妻兒。
基業:官祿、進田產、、財帛、有智謀略、破財。
須思手足情應多注意,多有爭吵忌妒自家人成就,內鬥不易全家和樂
體弱多病、刑責、殺傷血光之災、短售,有人說取先天五行的喜樂,取先天五行金水者可望安樂,其實不一定。

有時格局突破有足智多謀,可興大業,求名利的競爭力,但很容易發生意外的他人陷害,導致上下內裡外緣不和,雖然一時困難苦慘不絕。
但是先天喜樂主運有此筆劃數又缺乏其他吉立筆畫數來輔助,大多體衰病弱,本人容易中年孤寡。
甚至小時大運不佳有夭折,中年與妻子死別,常要打官司。殺傷血光等災。易萬事挫拜折非命橫災。
也叫短壽數。但先天喜樂有金水木火大運者,可成爆富,怪才,一方之霸








二十數
非業破運病弱短命數 大凶數
非業破運災禍重 厄難疊來又慘淡,病弱短命真不幸 一生難得安寧時。
有官星、有將領、會文氣美術、才智佳、紅豔、凶象。
親情不立,離家祖業甚難經營敗家,凡事謙忍則家中能平安。
泥牛進漿,後繼無力。三才五格配合不善者命運多難,病弱。先天喜樂金木者安全。
物將壞之象。具有短壽非業的誘導,所謂大凶之運一不生不得平安,災禍頻臨,為如意,陷於逆境。
或導至病弱,短命,非業,破滅,不能支持一家者。小時別雙親,陷困苦磨難或者子息的不幸。或者男女早年喪失配偶。






卅四數
家破亡身千難不絕數 大凶數
家破亡身死無喪 千難不絕多波浪,大凶一到黃泉客 何為用此最凶數。
他也是臣將之數,君臣之氣,文氣,學士文德,但易破財,凶厄,破滅。
家庭緣薄,容易與妻子分離聚少離多,了解忍耐可保平安。
容易短壽,易有殺傷事件,刑責,高血壓腦溢血,皮膚過敏麻疹,狂顛之症,先天喜樂與五格三才配置良好才以得安康。
34
是破壞的大凶運。雜離的禍象頗強,凶煞運一到,很多的事物接連而來,一生事業容易生大凶大難,大辛苦先天喜樂與五格三才配置良好才以得安康。
內外煎熬,萬事艱辛,易在大運不好時候衰敗,產生親人悲痛,因其他筆劃數的配合的關係,會有病弱短壽,喪失配偶,子女離別。
刑責,血光殺傷,或致發狂顛,為破拜家業,亡身的大凶筆劃數。





四四數
愁眉難展暗淡辛苦數 大凶數
愁眉難展破家財 暗淡辛苦悲運來,遭難逆境無所止 配合不宜有橫死
煩悶)鬚眉難展有力量有限數。
文氣,土形,財庫,易財破財去,災禍
有時容易妯娌不和,兄弟不和,能了解忍奈則一家和樂。
發狂,刑罰,病災,煩悶,遭難,短命,先天喜樂為土者可望平安但是也時需要五形配合才能得用。
破家亡身的最兇筆畫數,暗隱起伏之運,破壞重建,別離之意,因此事事須小心才能如意。
長處逆境,心情煩悶,身心勞苦,常患疾病,殘疾,遭厄難,六親直系家屬則易生離死別,或因其他五行配合不好運的關係而發狂顛。
短命但亂世出怪傑,世界偉人,開國烈士,孝順之人,偉大發明家等,往往出自此格數。

 

 

但是各位網友看到這裡,一定會感覺很恐怖,甚至拿起自己的姓名開始在算了,但是各位倒是不用太過緊張,以上的數字只是彷間姓名學的筆畫兇數,各位只要參考即可。

很多人可能都會有此上述的筆劃數,不一定全對也不一定全錯,因為姓名必須要全盤觀看才會真確,有時候大凶的筆劃數若有其他條件搭配,反而可以制煞為用,變為大吉。

這些問題,筆者都會慢慢與各位分享,並會舉出一些實際的案例,來跟各位做探討,有興趣的朋友,請持續鎖定紫陽門部落格,筆者將逐步的為各位解開姓名學密碼。

 

 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