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 

玥灃﹕「阿花,去拿個小桌子來這邊」

阿花﹕「好的」

 

我從袋子拿出一包祈請護法的香開始點燃,而後又從袋子拿出一疊畫好的符咒、硃砂、毛筆、午時水…,我打算在這邊設立一個隨身法壇,準備先做清淨以及驅逐的動作。

 

就在香點不到三分鐘的時候,在房間裡面的窗簾竟然無風自動,家裡的電視、電風扇也忽然都打開了,阿花和他的姊姊都已經嚇到坐在地上了…

 

玥灃馬上拿起斬鬼符燒化,符咒燒化本來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,因為氣流的關係,有時候火花會亂飛,結果本來應該掉落的火花,卻突然又飛了起來,飛入眾人之中,也造成本來慌亂的場面又更加慌亂。

 

我看這件事情果然不好解決,用加持過的午時水噴灑四周,然後手打姜太公破煞指,念動姜太公破煞咒,往前方打去。

 

「天無忌,地無忌,姜太公在此百煞潛藏,陰煞陽煞,諸般神煞,天上一百二十四位凶神惡煞,地上諸兇神煞,速起他方,無禁無忌大吉昌,急急如律令」

 

唸完以後,四周忽然安靜了下來,所有的電器產品好像從沒開啟一般,又關閉了下來…

 

阿花的父親顫抖的跑來我的旁邊﹕「老師,這…」

 

玥灃﹕「沒事」

 

我左手掐起雷印,右手持劍訣,先踏先天八卦鬥,再轉踏鬥法滅鬼鬥,接著再四方打出捉鬼、縛鬼、鎖鬼、枷鬼大將軍的指印,最後再燒化三張斬鬼符。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沒有關閉的房門突然關了起來,蹦的一聲,又讓原本神經緊繃的眾人心臟又多跳了好幾下…,我突然看到魚缸後面的那個黑黑小小的東西掉了下來,似乎有個黑氣冒了出來…。

 

阿花﹕「老師,真的沒事了嗎?」

 

玥灃﹕「暫時沒事,但這只是個開端,後面看來還有點事情,但那個東西我就拿走摟(我用手指了指魚缸後掉落的那樣物品)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老師,那些東西都是那個神壇的主人放的,您看要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吧!」

 

玥灃﹕「這幾天,你們都搬出去住吧,家裏找人來整修一下,也順便打掃乾淨,原則上大多數的鬼邪我都已經幫你們趕走,但是為了預防萬一,而且你們住宅本來風水就要做些改變,趁著這次的機會就一起處理吧!」

 

現場我就直接幫他們選了個動工以及之後入宅的日課,並且交代住宅哪邊要如何動、哪邊要如何修改,最後我拿了幾張隔界符給阿花,交待他使用的方法,然後我就把東西收一收,準備回家了。

 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聯 絡 信 箱: numerologytw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