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

阿花﹕「那我懂了,那解救方法呢?」

 

玥灃﹕「其實解救方法,剛剛都已經說過了,就是整張命盤拿出來看,先找兇星、兇格,再看沒有問題的宮位,用此來做解法」

 

阿花﹕「所以我母親要找解法就是要由寅宮來看,對嗎?」

 

玥灃﹕「沒錯,天梁為佛教之星,寅申為遊仙或為護法,所以我們可以從佛教護法來尋求幫助,若是道教就由從火神、雷神之類的神仙來尋求幫助」

 

阿花﹕「除了這個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看嗎?」

 

玥灃﹕「一個人會中邪,除了以上所談的因素以外,福德宮和疾厄宮都是很大的重點,福德為人的精神層面、疾厄為人的肉體疾病,這些都會互相影響,至於要看解法也可以用大運的福德宮去做飛伏」

 

阿花﹕「為什麼要用福德宮去做飛伏呢?既然疾厄也有關係,又為何不用疾厄來飛呢?」

 

玥灃﹕「福德宮為先天的福蔭,也是人的思想和智慧所在,會中邪有很多原因,但最終的結果都是因為頭腦被影響、思想被控制或者制約,所以要解決必須先從大運福德宮作為太極,用以參看解決方法」

 

阿花﹕「老師,那以我母親的盤,如何解析?」

 

玥灃﹕「福德宮為丁干,太陰化祿卻因對宮太陽忌來衝破,故不可用,天同化權入本命福德,故仍然以寅宮為吉,寅宮為東北,故可往東北做尋找,另外必須尋求中醫,因天梁為中醫星,所以尋找中醫對他的病情會比較有幫助…」

 

「這兩天又連走忌神衝剋之運,回去以後記得跟家人說要多加注意你母親的狀況」

 

就在我們一邊討論的時候,阿花的手機突然響起了…

 

「阿花,媽媽出事了,現在在醫院,你趕快回來啦」

 

我隨手卜了一卦,騰蛇官旺剋世,事情恐怕很麻煩,我從抽屜拿了三張符咒給阿花﹕「這三張符咒你先化掉一張放入水中,去醫院的時候沾布幫你母親擦身體,另外一張化入水中到醫院放入水中給你母親喝,最後一張讓你母親帶在身上」

 

阿花﹕「好的, 謝謝 老師,我先去醫院了」

 

玥灃﹕「有事情就打我手機,這件事恐怕要有段波折

 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聯 絡 信 箱: numerologytw@yahoo.com.tw

 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