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57

 

阿花離開以後,玥灃點燃了除障香,靜坐了一下,並且唸了一些祈福的咒文,希望阿花的母親能夠度過這次的難關。

 

過了大概一個小時,手機突然響起,傳來阿花很驚恐的聲音﹕「老師,我依照你所講的,把符水擦拭我母親的身體,結果本來沉睡中的母親突然跳了起來,發狂似的大叫,後來醫生跑過來打了個針,他才又睡著,現在該怎麼辦啊!」

 

玥灃﹕「醫生說什麼?」

 

阿花﹕「醫生說還要做些徹底的檢查…」

 

玥灃﹕「你先聽醫生的建議吧,明天我到你的家裏看看!」

 

阿花﹕「好」

 

我將櫃子裡面的法器一件件拿出來擦拭,也許明天又有一場惡鬥,我也將師父給我護身的佛牌戴上,希望能夠圓滿解決才好。

 

隔天我到了阿花的家裡

 

阿花和他的父親以及兄弟姊妹都已經在房子門口等我,一看到我下車,馬上跑過來問我這些事情應該要怎麼處理…。

 

玥灃﹕「你們不用急,反正人現在在醫院,我們先看看你房子有沒有什麼問題,先做一些準備,等人回來了,或許事情就可以更快的解決」

 

我打開了羅盤,開了一看,原來此宅的氣運以過,屬於過後卻敗壞的格局,而屋後又有錯誤的形巒引動,正所謂明槍易躲、暗箭難防,觀察了一下子,我也知道風水問題所在。

 

玥灃隨即開口說到︰「你們這間房子,入住以後一定都有賺到錢,小孩子也都很會唸書,可是住了大概十年以後,開始小人不斷,身體也開始不舒服,家人間的口舌也開始多了」

 

阿花的父親隨即說﹕「老師,你講的真是沒錯啊,事實的確是如此,但當初房子在蓋的時候,我曾經請了一個老風水師來規劃,他說我們房子設計旺山旺向,水的流向也都符合城門訣,這種住宅不只發財、旺丁,甚至不畏懼各種邪鬼,因為只要氣強旺,鬼怪都會遠離的」

 

玥灃﹕「陽宅強旺,邪鬼遠離,這句話沒有什麼錯,但還是有些問題的,比方說吧,一個人身體強壯就不怕生病,可是人總有身體虛弱的時候,也總有年老的時候,這時候疾病也就會來了,人有成住壞空,房子也是有啊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那麼請問老師,那位老風水師說的對嗎?我們家住宅又有哪些問題呢?」

 

玥灃﹕「首先,房子的好壞必須內外皆看、形理兼參,不是只有一個旺山旺向就保證沒問題,何況旺山旺向和上山下水有時候只是幾年之差而已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那我們現在是變成上山下水了?還是?」

 

我只是笑笑,畢竟沈氏玄空不能代表蔣氏,上山下水也有發達的、旺山旺向也有跑路的,風水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說清楚的…。

 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那城門訣呢?」

 

玥灃﹕「正所謂︰八國城門鎖正氣,城門訣的關鍵就在於一個鎖字,你看你家有符合嗎?」我順手指了指他家附近的地形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所以我家就不能用城門訣了?」

 

玥灃﹕「天上星辰是織羅,水交三八要相過,水發城門須要會,卻如湖裡雁交鵝

 

 

阿花的父親若有所思的點點頭…

 

玥灃﹕「風水之學博大精深,古人的書要多看,現代人的書很多都已經曲解了古人的意思,越看反而越模糊的」

 

其 實,那位老風水師就是阿花的父親,阿花父親早年曾經拜過許多風水老師,在風水的路程上面有走了許多歪路,現在聽說阿花跟我學斗數,而我又會看風水,自然想 要好好跟玥灃「討教」一番,還好玥灃平常最大嗜好除了算命、看風水,一些古書抄本多少也有涉獵,所以總算讓他的父親能夠服氣了。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老師,你什麼時候要開風水班啊?我跟阿花先跟您報名啦!」

 

玥灃﹕「看看吧,風水除了要理論還要實際勘查,教學會比較費力氣啦,還是等有緣再說,而且你家的事情還是要先解決才行」

 

在屋外講完以後,玥灃走進了他們的房子,一進去就是神明廳,我仔細的看了他們的神像,似乎沒有入神,神桌前面也堆了一堆雜物,旁邊祖先牌位擺放又不正確,這種擺設當然不容易獲得神明的庇佑。

 

玥灃﹕「你們這神像有開光嗎?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有,當初拜的時後有請廟裡的道長幫忙開光,還有入寶呢!」

 

玥灃﹕「好陣子沒拜了吧!」

 

阿花的父親不好意思的說﹕「對啦,因為這幾年忙於生意,後來阿花他母親又生病,也就比較疏忽…」

 

玥灃﹕「神明主導一個家庭陽氣之所在,如果神明供奉的好,對於家運的幫助,甚至意外都能夠幫你們阻擋,如果不誠心祭拜,那神明不幫助你們,那也是說得過去的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老師說得是」

 

玥灃﹕「那間神壇以後也不要去了,不然你問題只會不斷發生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是!是!我以後不會再去了…」

 

屋內屋外走了一圈,玥灃跟他們說了一些改善的方法,但在走到阿花父母房間的時候,玥灃突然感覺有股力量在阻擋我進去,我笑了一下,暗自打了個手印過去,就走了進去。

 

 

進去以後看到房間裡面養了一缸魚,旁邊掛了一個紅色的葫蘆,床頭櫃上還放了些奇怪的法器,房間的窗簾又用了詭異的深紅色,整間房間就算沒有招鬼,看起來都像拍鬼片的場地了。

 

玥灃﹕「這些擺設都是誰教你們擺的?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就是神壇那位師父」

 

玥灃﹕「你覺得擺的合理嗎?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房間有魚缸我就覺得很怪,可是那個師父就說這裡擺魚缸可以催財,而且還指定要六條黑色的魚才行,那些法器也是他吩咐要這樣放的」

 

玥灃﹕「這也是很多學風水的人的迷思,很多人以為風水佈局一定要水才會發,對啦!水當然會發,但是發財、發福呢?還是發病、發兇?」

 

我跟著說下去﹕「你那個魚缸和法器放下去,除了你的太太生病以外,你生意是不是也出現一堆小人攻擊呢?」

 

阿花的父親﹕「聽老師這麼說,還真的是這樣…」

 

玥灃﹕「而且在這麼狹小的空間放魚缸,台灣的氣候本來就潮濕,加上魚缸,你們的房間就更加的潮濕,除了會產生身體的不舒服,也是鬼魅喜歡居住之所呀…」

 

講到這邊我的眼角忽然飄見魚缸後方放了一個小小的黑黑的袋子,我的心理忽然覺得很不舒服了起來,修煉道法以來,身體對於鬼魅的排斥反應又開始了,但我也不動聲色,反正等等就會見真章。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聯 絡 信 箱: numerologytw@yahoo.com.tw

 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 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