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
此為小炒正面



此為小炒店向外看出


正面轉角之處

此為小炒入口

此為小炒土虱三爐火重點噢




到了塘虱小炒的店門口,略懂堪輿的阿明馬上現起寶來,拿出他的羅盤,馬上對塘虱小炒打起羅盤,丈量方位,還很仔細的轉了一圈,並胸有成竹的要與玥灃打賭今日的晚餐。


阿明說道:玥灃兄今日我們吃飯兼打賭,以此店風水為賭局,斷此店吉凶與收入如何,輸的人今天晚上請大家吃一頓。


阿明兄既然如此說,玥灃自然是奉陪到底,阿明笑道玥灃兄,今天你請客請定啦,玥灃笑而不答,既然來者是客,阿明兄就讓你先來斷出此店風水吉凶。


阿明還馬上來個風水數來寶吟起詩最起對來。


崖頭險地勿家居,人丁難旺是獨夫。住宅地基忌鬆軟,坡邊填坑含兇險。

河流出口散氣場,乾涸建房也不旺。醫殯警廟監旁處,場性非良不宜居。

開門見河非吉地,門前暗溝也不宜。開門見樹杆相沖,居家必然有大凶。

大門一出對叉道,隔角煞氣妨家主。牆角直射大門口,煞氣逞兇難安寧。

門見山墳都不吉,生氣難入兇氣逼。天橋弧外鐮刀煞,兇氣逼人勿家居。

兩樓相夾是天斬,樓越高時越兇險。三角場中場不吉,久居不安家不和。

低窪地下不宜居,陰重陽弱濕傷身。宅店忌對丁字口,直路沖門主燥憂。



阿明說道

此局犯了形局中的白虎劍尾的虎尾兜劍血刃星,並且此虎尾兜劍之五形為最危險金劍相刑之局,要不是犯了血光之災就會有大破財星。」

「此虎尾還是倒拖之尾,有小轉鐮刀煞。宅前方有路來,欲有反跳去,主輕者子孫不賢孝,重者損丁敗財最怕休囚來衝破石崇富貴不多年,旺方流去根基淺,無食貧寒怨上天,此店定是年年敗退,血光之災不斷之局。」


此時阿明兄已經論斷完畢,玥灃慢慢的道出此店的看法,此局若以普通形局來說的確,是一個大兇之局,但是玥灃卻認為,此宅風水不但不兇反而是常有吉應。


此局白虎劍尾的虎尾兜劍血刃星,的確是虎尾兜劍之五形為最危險金劍相刑之局,但是內部形局配置得當,不但化去煞氣還反而受到煞氣幫助,正所謂:「一貴當權,百煞退避」,這間房子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
「真神若得用,化煞可為權」,以此店內部形局已經將大部分的煞氣轉化,為敗中求勝之局,此雖為金煞劍尾,但以店家來說,爐灶轉成坐煞向旺之局,又何煞之有


阿明此時說道:「難道煞氣都可用火爐化之

 

玥灃笑道:「此煞為白虎劍尾的虎尾兜劍血刃星,並且此虎尾兜劍之五形為最危險金劍相刑之局,本來是如你所說的最差之格局。」


「火爐能夠化兇的原因,在於此內局爐火,剛好合得洛書四大局,可以剋之、合之、化之、且為我所用之。」


其他形局,若無符合四大局之理,卻妄用火爐來化解,有時還會越用越糟,問題越來越多。」

 

並且白虎劍尾的小轉鐮刀煞,又剛好符合四大局的相生之局不但不會帶凶,還會勾招客人來此店消費。

 

所以此宅雖兇而吉,雖有煞卻能化為權,本為血光之宅,卻化為客人荷包失血。

 

所以,我斷此宅為上之敗中求勝之巔顛倒局,生意應該不錯並且客似雲來。


阿明兄十分不以為意,我說若不用不服氣可以入內探個究竟,一入店內飲酒作樂之聲,震耳欲聾。


店內位置已經全部坐滿,老闆娘親切的跑過來告知,由於店內客人太多,請我們先暫時稍等。


此時,阿明兄已經做出睜眼乍舌之狀,兩手攤開已示投降,玥灃說:「阿明,今天的晚餐,謝謝啦。」


此時一行朋友說:「阿明,這下你虧大啦


當下阿明說:「沒想到形局還可以這樣觀之,今天這頓我請的也是值回票價,算我上了一課,今天就由我作東,各位好好的吃我一頓別客氣。」


阿明此時還是想問個清楚為何如此


玥灃笑著說其中秘密我也來段數來寶,正所謂珠寶火坑安排定,富貴貧賤驗如神。


二十四山顛顛倒,二十四山有珠寶。有人坐了此一向,榮華富貴此生討。

二十四山倒倒顛,二十四山有火坑。有人坐了此一向,家業退敗絕人丁。

只因不識巒頭氣,火坑將他作珠寶。有人知道其中妙,能救世間貧窮人。



阿明一時在那裡頭腦顛顛倒,搞的暈頭轉向,玥灃跟他說,將來有機會入我紫陽門來,自然就都會知道了。


此時,親切的老板娘已經熱情的招呼我們大家入內,並開始為我們點菜啦。

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