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1.jpg

在道家來說,求財法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類型,比如說常聽到的五路財神法、土地神求財法、補財庫法,或者一些門派秘傳的法術比如說黑虎咬財法,除了以上以神明、神將為招財的方法以外,還有以鬼魂為招財媒介的方法,比如說五鬼運財法、東方陰公女陰魂換財法。

 

另外道法裡面也有快速調來四方幽魂以及強制命令鬼魂行事的法門。

 

但是以上所談,都是必須經由符咒法術的學習才能夠運用,其中也有不少的訣竅,未得名師指點無法得知其中奧妙。

 

對於道法以及以上所談的法術,玥灃雖略知一二,但是這類型的知識屬於秘密傳承的範圍,玥灃就暫且不談,部落格只作為介紹以及談論大眾皆可用之法,並不涉及教學,所以在這方面還請各位看官見諒。

 

 

 

大抵來說,求財法分為兩種類型。

    

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2.jpg 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3.jpg

 

第一種類型是求神,通常求神效果會比較慢,而且只能求取正財,只是拜神求財較無後遺症,只要記住求來的財必須拿一些買祭品感謝神明、另一部份拿去佈施行善即可。

 

第二種類型是求鬼,通常求鬼財效果較快,而且不限求財的類型,所以許多的賭徒、八大行業都會喜歡跟好兄弟打交道,藉以求取財富,只是求鬼財的速度雖然快,但相對來說後遺症也比較多,如對於好兄弟的承諾沒有做到,後果可是會很嚴重的。

 

天地有陰陽二氣,有神明自然就有鬼靈,並不能說孰是孰非,只能說做事情的角度以及方式不同罷了。

 

適逢鬼月,今天就跟各位看官介紹一下,適合一般人的「鬼月求陰財」的方法。

 

鬼月求陰財的方法

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4.jpg

 

目的:

快速求取錢財、求偏財。

 

地點:

既然稱為求陰財,自然就是要到祭拜好兄弟的廟宇,一般可以選擇「萬應公廟」、「大眾公廟」、「百姓公廟」,一些榕樹公、石頭公之類的小廟亦可視為陰廟。

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5.jpg

時間:

下午五點過後。

 

準備物品:

香、蠟燭、四種水果、酒杯三個、烈酒一瓶、壽金、經衣、庫錢、大銀、小銀

 

方法:

1.      將祭品放於百姓公廟之前。

2.      點燃七支香,唸:「弟子***,準備四果、香燭以及金紙,前來祭拜大眾爺、大眾嬷,弟子最近因為***事情煩惱,希望大眾公媽能夠幫助弟子,求財順利,如有達成心願,願意以**來作為還願,感謝大眾公媽的保佑」

3.      燒化經衣、壽金、庫錢、大銀、小銀,順序不能錯誤。

4.      點燃三支香,唸:「燒化壽金,請土地公伯幫忙,協助大眾公媽,能幫弟子達成目的,事成以後,必當以***作為答謝。」

5.      再點三支香,唸:「燒化這些金銀財寶,讓大眾公媽好辦事,也希望大眾公媽能夠協助弟子快速發財,完成***事情,如達所求,必當以***回報。」

6.      之後,將蠟燭以手捏熄,將酒杯中的酒,順時針灑在金紙的周圍,接著再把酒杯斟滿。

7.      所有東西都要放在現場,離開時候勿回頭。

七月中元系列 鬼月求陰財6.jpg

 

禁忌:

1.      女子生理期來時,不可求財也不可靠近。

2.      穿著以黑白二色為主,不可穿著亮色系的衣物。

3.      身體虛弱、容易中邪體質,這兩種人不可施行此儀式。

4.      身上不可帶攻擊性的法器,任何的符令或者法器,可放置於背包之中。

5.      要講的話,可參考祭拜方法所寫,另外加上自己所要求的事項,可先於家中以紙筆紀錄,到現場照念就可以了,心中不要動昇妄念,也不要亂講話,以免徒增事端。

6.      現場勿持咒語,尤其是關於驅邪方面的咒語,如唸召靈類的咒語則不在此限,但一般人不要亂念就好了。

7.      現場如有任何風吹草動、狗吠、酒杯倒、香枝折斷都屬於正常現象,百姓公降臨之時必會現出異狀,此時不要慌張,只要把所有東西恢復原狀即可。

8.      所有許下的心願,若達成,一定要在最快的時間之內還願,鬼魂既可幫你也可敗你,此點不可不慎。

 

水可載舟亦可覆舟,任何的東西都有他的兩面,只要心存正唸且運用得當,就可以幫助自己過的更好,而且不會惹來是非。

 

靈界與人界一樣,都需要他人的肯定以及尊重,而且鬼魂比人更重承諾,所以對待鬼魂只要存著尊敬的心,以及有允必諾的態度,必定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達成你的心願,但如果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或者習慣信口開河的人,玥灃建議你還是不要跟鬼打交道,不然出事的機會是非常大的。

 

當然,不管是如何,跟好兄弟打交道總是有危險性,這些方法只是提供給各位增廣見聞之用,因為若是出了事情,那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,而且一般人不曉得如何處理,恐怕問題就會更大了。

 

 

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,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占星、卜卦、風水、陽宅、陰宅、姓名學、密宗、道法、巫術...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。

紫陽門台灣部落格:http://dwz.tw/9al9

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0rz.tw/ravX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